EmptiVesl

什么是LED射灯?什么是LED筒灯?

 如何区别LED射灯和LED筒灯?很多人认为LED射灯和LED筒灯都是用于家居照明应属同一类产品,其实不然。我们通常可以从两者的应用位置和应用效果中区别开来。

步骤阅读

步骤阅读 百度经验:jingyan.baidu.com

 工具/原料 

  • LED射灯

  • LED筒灯

百度经验:jingyan.baidu.com

 方法/步骤 

  1. 1

    一、从产品性能上面区分:

    1、LED筒灯是一种通过嵌入到天花板内光线下射式的照明灯具。属于定向式照明灯具,只有它的对立面才能受光,其优点在于比普通照明灯具更有聚光性的灯具,通常用于普通照明或者辅助照明。随着LED技术的不断发展,目前LED筒灯的使用寿命普遍可达到50000小以上。

    步骤阅读
  2. 2

    2、LED射灯一般是嵌入到吊顶或者墙体中,是一种高度聚光的照明产品,通常把它的光线照射到指定的目标位置。通过光线用于强调重要的地方。由于 LED射灯在工作时会产生较高温度,因此在选购LED射灯时一定要选优质的产品,否则会产生安全隐患。目前LED射灯主要用于各类商业空间照明及建筑装饰照明等。同时射灯也分为低压与高压两种,建议消费者最好选低压射灯,原因在于低压射灯相对来讲寿命较长,光效较高。射灯的光效一般以功率因数来定,好的射灯功率因数可达0.99,但价格要贵许多。

    步骤阅读
  3. 3

    二、在应用位置上区分:LED筒灯大多是装在天花板里面,要求吊顶到150mm以上才能装。当然,也有LED筒灯是外置型的。一般选择在无顶灯或者吊灯的位置安装LED筒灯,光线比射灯要稍柔和。

      1、LED射灯可分为几类:轨道式,点挂式和内嵌式等多种。射灯也有带变压器和不带变压器之分。相在天花板内的属于内嵌式。LED射灯具体表现于重点照射位置如:电视墙,Logo背景,及一些重要挂件饰品等。

    步骤阅读
  4. 4

    三、在价格上区分:目前市场上的LED筒灯的市场价格3-10W的在40-100元左右,10W以上的LED筒灯在100元以上,决定价格主要在于灯具外形及光源的差异,企业单独开模做外形的LED筒灯价格相对更高。LED射灯的价格相比之下就便宜一些,目前广美照明生产的LED筒灯产品,多应用于大型商业空间,写字楼等,以优越的质量,实惠的价格在LED灯具行业中不断发展。

  5. 一般来讲国内质量较好的筒灯射灯品牌有欧普,三立,雷士,三雄极光。其中,雷士和三立性价比最好。筒灯有横插和竖插两种,横插价格比竖插要贵少许。

  6. 需注意的是,射灯一般不能用于近距离照射毛织物,也不能近距离有易燃障碍物,否则容易引起火灾。虽然射灯耗电多但是在适当的位置有它点缀效果大不一样。射灯还有五彩灯杯的装饰起来别有风味。

 

评论

热度(2)